玫瑰盛开的盛夏,是少年的肆意猖狂
叫我鸢子就好,wb是“海岛小狗收到WONWOO来信”
住宿生鸽子随缘更新,评论区里有屁股的话我会踹的,但all宇人有福了

[INTO1团文]暮色光芒

背景架空

会有那么一点点缺德,无cp,但你磕到了算你行


(四)

  刘宇和林墨来到了一个空旷的平原,林墨看见平原的中央站着两个人,两人身边的空气流速极快,刘宇和林墨交换了一下眼神,一左一右的移动到两人身边。刘宇和林墨刚要行动,中间的两个人似乎发现了他们,个子较高的人亮出手中的武士刀,噌的一下移动到刘宇面前。“铛!”刘宇手中的剑和男人手中的刀发生了碰撞,刘宇太轻了,被男人撞出两米远。“林墨!没有错!”刘宇激动的朝林墨喊。


  此刻的林墨刚走到戴眼镜的男人身边,刘宇的一喊把林墨直接吓成了蝙蝠…“我们是只蝙蝠,我们是只蝙蝠,夜晚工作~”


  变成蝙蝠的林墨在戴着眼镜的男人身边唱,刚想进行下一步攻击的高个男人奇怪的看向那只蝙蝠,手里的武士刀朝着林墨就是一扔。“别!我们是一伙人!”刘宇着急的喊了出来,手中的纸伞挡在了林墨身前,伞面被捅出了一个洞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原样


  “你怎么确定我们是一伙人?”高个男人用着很别扭的中文问刘宇。“你不是中国人?”高个人向刘宇解释:“啊,我叫宇野赞多,来自日本,那位戴眼镜的人叫近田力丸,是一名天气预报员,你叫我赞多就好了” 近田力丸的肩膀上还站着林墨蝙蝠:“哼哼,就叫我力丸吧”


  林墨变回人形后警告刘宇说:“刘宇你再这么吓我你信不信我在你旁边唱”  “啊不好意思,我也是太激动了”


  四个人刚介绍完自己,力丸抬头发现天气的异常,他们头顶本来万里无云的的天空顿时变得阴云密布,四个人的对面走来两个人,他们觉得有问题,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…



  伯远三个人在海边找到了一栋别墅,别墅的后花园还“呲呲”冒着火光。“我是很长时间没下山了吗?怎么不知道这里还有人搞发明,还在院子里养鸭子?!”高卿尘和尹浩宇都摇了摇头,三个人朝后花园走过去。


  刚踏进花园,在里面捣鼓“秘密武器”的男孩转过头:“你们谁啊!怎么进来的!”男孩按了一下眼镜旁边的按钮,眼镜上出现一个光斑,不断的扫视着三个人。“哦吼!成功了成功了!”男孩举着眼镜在院子里欢呼,尹浩宇就用那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男孩。


  男孩绕着花园跑了整整两圈后才站在高卿尘他们面前:“我的眼镜告诉我你们和我一样,都是特殊能力者对吧!”伯远有点吃惊,他没想到自己还没问,对方就说出了自己想要问的问题。“我叫刘彰,如你所见,是个发明家,但你要记住,不喜欢唱rap的爱鸭人士不是好发明家,所以!我在院子里样养了这些鸭子”尹浩宇没忍住问了一句:“但你不觉得你和这些鸭子长的有点像吗?”刘彰仔细的看了看鸭子:“嘶…还真有点”


  伯远没憋住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的笑了出来。刘彰的脸马上就黑了:“别tm笑!好烦!”刘彰正要给高卿尘展示自己的发明,却发现远方走来两个人,尹浩宇很聪明,把刘彰拉了过来:“别过去,那里有危险”



  张嘉元和周柯宇有说有笑的就走到了一个体育场,里面的橄榄球发着红光,但并没有燃烧。张嘉元一把推开体育场的门:“哎,这也妹人啊”

“你是个警察,不要那么放松警惕”


  周柯宇用余光发现躲在角落的人,那个人从角落里闪出来,周柯宇也跟了上去:“哎?你是米卡?”金头发的人也很吃惊的看向周柯宇:“Danile?好久不见了”张嘉元把枪收了起来:“你俩认识?”米卡点点头:“嗯,我们是在一个体育高中”周柯宇转头问米卡:“你的橄榄球…”张嘉元恍然大明白:“你也是特殊能力者!哦吼我们的小队伍又壮大咯!”


  “小队伍?”米卡不解的看向周柯宇,周柯宇给米卡解释说:“我们找到了很多特殊能力者,现在加上你,人就多了一个”米卡这才明白:“这样啊…”


  张嘉元从外面回来:“周柯宇,你看外面!”周柯宇往外一看,天空中出现几朵血红色的云。米卡朝周柯宇和张嘉元说:“不好,是吸血鬼”果不其然,体育场外出现一个穿着斗篷的人
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1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岛小狗来信(鸢子高中缓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